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国足热身两球胜约旦 蒿俊闵打入首球(图)

蒿俊闵打入首球。

  本报讯(记者王胜)作为6月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同时也是为四川灾区募捐的一场义赛,国足昨天下午在江苏昆山体育中心以2比0战胜约旦国家队,以一场胜利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关键战役。

  昨役国足上半场反击颇具威胁,第23分钟朱挺带球突破被防守球员铲倒,主裁判定点球,蒿俊闵主罚命中,国足以1比0领先。半场结束前苑维玮脚踝受伤下场,孙祥替补亮相。

  易地再战,国足阵容大幅变动,韩鹏、李玮锋、周海滨、曲波、肖战波等球员悉数登场。
第47分钟,姜宁禁区内传中赢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点包抄的李玮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终场前两球领先的国足有些松懈,约旦队则趁机发动反扑,第82分钟约旦队中路配合赢得任意球,其大力攻门被国足门将宋振瑜挡出。补时阶段约旦队再度制造威胁,其右翼球员突入禁区,连续假动作后小角度攻门被宋振瑜飞身封出横梁。

  终场前,约旦队利用国脚们懒散的作风,轻松地一次又一次完成射门,倘若不是门将精力集中,国足绝对不会笑得如此灿烂。那么,究竟国足为何终场前表现不佳呢?对此,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解释是:“当时我们换上了几名队员,这些人中有的今天上午还在训练,体能有问题,注意力也比较分散,他们在场上比较疲惫。”

  尽管如此,对于比赛中蒿俊闵罚进的那个点球,福拉多得意地表示:“前段时间外界批评我们的点球训练不够系统,这场比赛前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我们获得了点球,并且取得了进球,这就是很好的收获。”

  比赛中场休息时,现场举行了募捐仪式,郑智和李玮锋代表国足,向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30万元。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蒿俊闵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