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中国田径公开赛落下帷幕 圆满完成奥运测试任务

  本报北京5月25日专电(记者王彦)今天晚上,为期四天的“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落下帷幕。奥运会前,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的最后一次测试圆满结束,证明国家体育场完全有能力举办奥运会这样大型的田径赛事。


  最后一个比赛日决出男女200米、8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等14枚金牌。由于本次比赛外国选手参赛人数不多,一些中国队优势项目的比赛毫无悬念。当晚男子4×100米决赛进行得紧张激烈,赛前被看好的中国国家队在最后一棒交接时出现掉棒,就在日本队即将率先冲线的一刻,四川队赶了上来,以39秒45夺冠,日本队落后0.01秒屈居亚军。在女子5000米比赛中,前中长跑名将孙英杰带病出战,成绩不佳,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愿望就此破灭,但本次比赛圆了她要在“鸟巢”进行比赛的愿望。她表示将为今年的北京马拉松赛做准备。

  国际田联的技术代表们对本次测试赛鸟巢的各项赛事组织工作表示了赞赏,认为国家体育场完全有能力举办奥运会这样大型的田径赛事。他们同时对一些细节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国际田联技术代表塞萨尔·莫雷诺·布拉沃认为国家体育场的赛后混合区过长,可能会给运动员后面的比赛带来一定影响,将考虑采取措施缩短赛后混合区的长度。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