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并未放弃希望 备战亚洲杯热身猛练点球

  本报讯中国女足即将出征在越南举行的亚洲杯赛。虽然球迷对处于低谷中的中国女足夺取亚洲杯已不抱什么希望,但从这两天在广州的训练和比赛来看,中国女足没有放弃,球队的目标也绝不止小组出线。

  在经过秦皇岛的系统集训后,中国女足23日抵达广州,进行备战亚洲杯的最后热身。
主教练商瑞华表示,广东和越南气候类似,球队可以提前适应潮湿闷热的天气。而且,中国队小组赛的对手越南和泰国队打法也和广东女足有类似之处。

  在24日与广东女足的热身赛结束后,中国女足还专门安排了与广东队的模拟点球练习,并战胜了对手。门将张艳茹还扑出了对手一个点球。商瑞华说:“点球练习是为亚洲杯淘汰赛阶段做准备。”

  在23日中国女足到达广州的当天,球队同样安排了专门时间苦练点球,所有来广州的28名球员全部参加了点球训练。

  如此重视点球训练,可以看出中国女足的意图所在。小组出线是中国队在亚洲杯上的“底线”,想要在淘汰赛中再进一步,就要面对日本、朝鲜这些强队。以目前中国队的实力,如果能把对手拖入点球决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贾文军)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