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三节战报:科比18分邓肯两双 马刺69-57领先湖人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 西部决赛第三战移师圣安东尼奥,前三节比赛战罢,马刺69-57领先。科比18分,邓肯17分18篮板。

  科比开场就是一个失误,双方开局的进攻都不理想,湖人 前四次进攻遭遇了马刺严密防守皆未得分,马刺这边靠鲍 文先得分。科比连续两个中投为湖人打开局面,湖人5-2 反超。帕克利用速度打费舍尔,邓肯单打加索尔成功,马 刺8-7夺回领先优势。

加索尔连得4分给予还击,奥多姆与 科比也攻击内线得手,湖人打出8-2的小高潮,湖人15-8 控制主动权。湖人眼看就要拉开分差,吉诺比利连续两个 三分穿网而过,马刺14-15逼停湖人。两队展开对攻,比 分交替上升,法玛尔跳出来内突外投攻击5分,湖人24-21 领先结束首节。

  奥多姆次节一上来就被抓了三秒,托马斯中投得手,巴里 赏给奥多姆火锅,吉诺比利与帕克不断冲击湖人防线,马 刺打出6-2的小高潮,以27-26反超。科比回到上场携手武 贾西奇利用突破打击马刺防线,但吉诺比利突破爆发,连 续两个三分与一次2+1连攻9分,一手帮助马刺36-32控制 住局势。湖人咬牙跟上马刺的节奏,但是暂停后湖投入内 突然全线熄火,禅师主攻奥多姆的战术失败,湖人陷汝了 4分钟的得分慌,邓肯统治内线,帕克启动他的速度对湖 人的防线继续打击,马刺完成8-0的小高潮,以46-36一举 将分差拉大到10分。奥多姆的罚中一球终于结束了湖人的 得分慌,但湖人运动战中依然没有收获,吉诺比利的三分 射得湖人抓狂。科比突破终于让湖人在运动战中得分,但 已经无法改变湖人半场落后的局势,马刺49-39领先结束 半场。

  邓肯攻击内线得手将比赛送入下半场,芬利三分将分差拉大到54-41。科比断球后加索尔低位攻下两分,科比被鲍文搞得焦头烂额找不到攻击节奏,加索尔连续接拉德马诺维奇与奥多姆的传球灌篮,支撑起湖人进攻体系,艰难将比分追成47-56。波波维奇再次将吉诺比利派上场,邓肯的罚球让分差重新来到10分。湖人连续三分进攻失败,加索尔的内线进攻也失灵,局势对湖人非常不利。拉德马诺维奇两次攻击得手维持着湖人进攻体系,费舍尔吃技术犯规,鲍文射进三分,马刺63-51领先。科比与邓肯各得两分,马刺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马刺69-57扩大优势。

  双方首发:

  马刺:芬利、帕克、邓肯、奥博托、鲍文

  湖人:科比、费舍尔、加索尔、奥多姆、拉德马诺维奇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肯 | 加索尔 | 吉诺比利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