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国足让约旦生吞俩“鸭蛋” 小将恐成刷卡战惊喜

  东亚讯(助理记者 刘京) 昨日,中国国家队在江苏昆山与约旦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家队在6月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以2比0完胜约旦。

  第23分钟,朱挺插入对方禁区,被防守球员铲倒,裁判判罚点球,蒿俊闵主罚命中,中国队率先攻破对方大门。

半场结束前,苑维玮脚踝受伤下场,孙祥替补亮相。

  下半场,杜伊将阵容进行较大变动,韩鹏、李玮峰、周海滨、曲波、肖战波等主力纷纷亮相,第47分钟,肖战波将角球传至后点,李玮峰头球得分,将比分改写成2比0。杜震宇和王栋仅在比赛最后20分钟上场,但是亚泰双子星的默契配合仍赢得了现场球迷的喝彩,第88分钟,王栋直塞禁区,杜震宇顺势插上获得攻门良机,可惜他的小角度低射擦立柱偏出。

  本场比赛也是一场赈灾义赛,所得门票收入全部捐献灾区。中场休息时,国家队为灾区捐款30万。

  称称“俩蛋”多重?

  国足虽然取胜,不过,比赛暴露出的问题也让人忧心。首先,在国足的人员配备上,几乎个个位置都很宽裕,唯一的例外就是左翼的防守力量。苑维玮镇守的左翼常常被对手突破,约旦被吹掉的一个伪越位球也是从中国队左翼得手的。孙祥表现也不理想,而且吃到了一张无谓的黄牌。

  同样让人担心的还有整个防守阵型。在比赛的最后20多分钟里,国足有意演练了防守。显然,这是针对客战卡塔尔有意为之。不过,即使面对约旦这样的弱旅,整个后防线也一度风声鹤唳。

  国足也有让人欣喜之处:小将黄博文出场70分钟,表现可圈可点,周海滨大将风度颇健,亚泰双子星也有精彩配合。这些也许会在“刷卡”战中收获惊喜。(助理记者 刘京)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孙祥 | 王栋 | 肖战波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