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黑马教头亮相梅斯塔利亚 成瓦伦史上最年轻主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埃梅里(左)与瓦伦西亚主席莫雷拉在签约仪式上展示新东家的球衣。

  在上周四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乌奈-埃梅里成为球队新主帅”之后仅两天,蝙蝠军团就为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少帅举行了签约亮相仪式,俱乐部大股东索莱尔希望用这种方式转移批评者们的视线,不再频繁到自己的公司前示威游行,同时也尽快开始球队的重建工作。

  当瓦伦西亚俱乐部宣布乌奈-埃梅里为新任主帅时,大部分瓦伦西亚当地球迷都对此君表示陌生。实际上,埃梅里出生在足球世家。家族中最著名的是乌奈的爷爷、“小鸟”埃梅里,“小鸟”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西班牙的著名门将,曾帮助皇家联盟队捧起两座国王杯冠军。现年37岁的埃梅里,出生在巴斯克,直到四年前,他还只是一名不太成功的职业球员。这名先后在多家俱乐部效力的球员,长期征战于乙级和丙级联赛,在甲级联赛则只参加过区区五场比赛。2004年,埃梅里的足球生涯出现了重大转折。当时,埃梅里所在的丙级俱乐部洛尔卡俱乐部炒掉了主教练,还是球队中一名普通球员的埃梅里,居然接替主教练,执起了球队的教鞭。结果当时那个赛季,埃梅里就把洛尔卡带入了乙级联赛,第二个赛季,他居然让洛尔卡成为了乙级联赛的大黑马,甚至差点把球队带入了甲级联赛的行列。2006年夏天,埃梅里签约阿尔梅利亚俱乐部,当个赛季就把阿尔梅利亚带入了顶级联赛。之后的2007/08赛季,埃梅里在阿尔梅利亚的功绩众人皆知,他们成了今年甲级联赛最让人大跌眼镜的黑马球队。

  虽然执教的经验仅仅四个赛季,但是埃梅里的每一个赛季,几乎都创造了不可思议的奇迹,这也就难怪瓦伦西亚会把目光集中在他的身上。瓦伦西亚聘请埃梅里,与今年舒斯特尔、大劳德鲁普等少帅的出色表现不无关系,此外,俱乐部现任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莫雷拉一直都对他的前任索莱尔赶走弗洛雷斯这样出色的年轻教练感到遗憾,因此此番球队主帅空缺,他决定延续最近几个赛季西甲的潮流,将宝押在年龄在40岁上下的少帅们身上。洛尔卡俱乐部经理佩德罗曾称赞说:“乌奈做的工作远远超出了教练的范畴,他了解所有的对手,他在工作中会运用所有的最新的东西,此外,他还是一位营养学家,一位体能训练师,他可以完成所有的工作。”而瓦伦西亚俱乐部技术总监胡安-桑切斯谈到他们的选帅标准时说:“我们必须选一个能深入球员,整个赛季都能让球队保持紧张,还能给球队带来高水平技战术的教练。”瓦伦西亚俱乐部原本看好桑坦德竞技的主帅马塞利诺,但最终他们还是选择了埃梅里。

  36岁的埃梅里成为了瓦伦西亚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如果不把弗洛雷斯解职之后的临时主帅、33岁的奥斯卡-费尔南德斯算在内。根据合同,埃梅里在瓦伦西亚的年薪将是150万欧元,另外还有浮动奖金,这要根据是否完成“将瓦伦西亚带回冠军联赛”的目标来定。为了工作方便,埃梅里将自己在阿尔梅利亚时的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体能教练都带到了瓦伦西亚。虽然瓦伦西亚俱乐部准备出售比利亚、席尔瓦等核心球员,但埃梅里并不担心。何况,新主帅也会带一些阿尔梅利亚的球员去蝙蝠军团,例如过去这个赛季表现出色的巴西门将迭戈-阿尔维斯以及前锋内格雷多。(里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阿尔 | 梅利亚 | 莫雷拉 | 索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