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60米外远程破门 贝克汉姆美国大联盟奉献世界波

小贝吊射破门瞬间
小贝吊射破门瞬间

  本报综合消息 当地时间5月24日,美国职业大联盟再战一轮,凭借贝克汉姆、多诺万和巴德尔下半时的3粒进球,洛杉矶银河队以3比1战胜堪萨斯奇才队。在比赛的补时阶段,贝克汉姆打进了一粒70码(约64米)外的超级世界波。此战过后,银河队占据了西部赛区积分榜榜首位置,领先本轮输球的科罗拉多队2分,奇才队则4轮不胜。

  比赛中奇才队首开纪录,多诺万利用点球在第54分钟扳平,之后巴德尔再下一城。当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时,奇才队大举压上,获得了一个角球,此时就连他们的门将都来到了银河队禁区。

角球开出后被一名奇才队员顶开,皮球正好落到守在禁区边缘的贝克汉姆脚上,只见前英格兰队长往前趟了两步后望了一下对方球门,在本方半场右肋部离对方球门70码处果断起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空门,最终落在对方禁区内缓缓钻入球门。此时奇才队的门将甚至还没有跑回本方半场。

  这个进球的精彩程度比当年小贝在曼联的成名吊射也有过之而无不及,光是起脚时人与球门的距离就比当年超出了9米之多,当年是60码(约55米),这次是70码,这也是小贝职业生涯中的最远距离破门。进球后的贝克汉姆非常兴奋,在场上又蹦又跳,队友和球迷都在为这粒精彩的进球欢呼,一直到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