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约旦主帅恭维中国队强大:希望携手晋级十强赛

  本报讯 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内约旦队主教练就来到中国队的教练席前同中国队主教练福拉多握手,并对福拉多说道:“你们中国队是一支水平非常高的球队,希望你们在打卡塔尔队时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赛后约旦队主帅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大家都知道约旦的足球联赛并不是职业联赛,我们很少能跟像与中国队这么强的高水平球队进行比赛。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们球员今天表现也不错,今天如果我们表现好一点的话,比分应该是2∶1,因为我们失的两个球都是定位球,所以总体来说我们的防守还是可以的,中国队又是主队,又有球迷加油。接下来我们还将在上海训练几天,我们会改正一些错误,我们希望和韩国队的比赛打得精彩一些。”

  赛后中国队的主教练福拉多也表示,他非常感谢约旦来中国同国家队热身,给了中国队备战卡塔尔的比赛一个很好的机会。随后约旦队的主教练祝愿中国队进入下一轮,希望中国队交好运。

  最后请他展望一下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时,约旦队主帅表示:“我们3月份跟卡塔尔打过一场热身赛,成绩是1∶2,但是比赛还是很难预料的,现在我也不太好做出判断。希望中国队跟约旦队能携手进入十强赛。“

  (刘峰)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