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布拉特:伊拉克命运周二定 不希望亚洲冠军缺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 据美联社透露,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将在星期二就澳大利亚队与伊拉克队本周日的世界杯预选赛是否如期进行作出决定。>>您认为伊拉克队遭禁赛对国足有没有好处?

  上周,伊拉克政府解散了该国的足球协会后,国际足联威胁要对伊拉克队进行全球禁赛。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有信心伊拉克仍然将能够履行自己的承诺,但并不排除伊拉克会被禁赛的可能性,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本周二在悉尼将讨论有关情况。”

  “我们已经要求伊拉克政府恢复伊拉克足球协会的合法地位,国际奥委会也提出了同样的要求,并威胁做出和国际足联同样的惩罚(禁止参加北京奥运会)。”布拉特本周一向澳大利亚媒体透露。

  “执委会本周二将举行会议讨论,如果伊拉克政府没有采取行动,他们将别无选择,只好立即对伊拉克实行禁赛。” 布拉特说,“与伊拉克有关的讨论‘当前正在开展’,但提醒剩余的时间不多了。”

  正在泰国备战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伊拉克队将于周二抵达布里斯本。布拉特说,“我无法想象伊拉克国内混乱的形势将导致伊拉克队不能参加剩余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去年在马来西亚,伊拉克队笑到了最后,赢得了亚洲杯冠军,给他们的国家带来无数的希望和喜悦,”布拉特说。“我有信心对伊拉克政府施加足够的压力,促使他们改变决定。”(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