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东体育局诚挚邀请 三支四川运动队抵济南训练

   本报济南5月25日电 今天上午,应山东省体育局邀请来山东训练的四川摔跤队和女子足球队抵达济南,加上23日到达的四川跳水队,目前共有三支四川运动队80多人在山东训练。

  四川大地震后,得知备战“两运”的四川省有关运动队受地震影响无法正常训练。

山东省体育局就积极与四川省体育局联系,了解有关情况,诚挚邀请四川省相关运动队来山东训练,并免费为他们提供训练场地及食宿费用。双方有关训练单位很快商定了来山东训练的运动队的行程及训练、生活安排计划。

  5月23日上午,四川跳水队率先到达济南,进驻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训练。今天到达的四川摔跤队共有运动员、教练员和随队工作人员30人,四川女子足球队共29人。四川运动队将与山东的运动队共同训练,直至四川的训练条件恢复正常。

  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表示,四川大地震一直牵动着山东省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地震灾害的时刻,山东省体育局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干部职工在踊跃为灾区人民捐款的同时,邀请四川运动队来山东训练,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张洪涛还要求全局系统一定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安排好四川运动员、教练员的训练和生活,大家携手并肩,共迎“两运”。

  四川省体育局和有关训练单位日前向山东省体育局发来感谢信,向山东省体育局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