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国足替补为拉杜带来惊喜 杜伊:郜林表现够职业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叶飞 尽管与约旦队的这场热身赛是为了6月2日客场挑战卡塔尔队作准备,然而热身对手实力有限,以及几位新人的良好表现,让昨天的这场比赛成为了一场国足新人秀。

  昨天的国足首发阵容,几乎是不折不扣的国足二队,后防线上,杜伊排出了一个全新的组合,张耀坤和吴昊搭档中后卫,而左边后卫则是国奥球员苑维伟。

由于约旦队攻击力有限,上半场的比赛中,吴昊1米92的身高优势基本没有用武之地,不过几次卡位和逼抢还是显示出不错的能力。相比吴昊,见过大场面的张耀坤显得更为沉稳。尽管略有瑕疵,吴昊和张耀坤的组合整体表现不错。一旦冯潇霆伤势未见好转,张耀坤首发的可能性则非常之大。

  曹阳昨天在比赛中的稳健表现足以获得杜伊的认可,“他的确是后防线的一名全能型球员。”昨晚一位队内人士对记者说道。黄博文是杜伊昨天最大的发现,他展现出很好的防守能力以及大局观,并有一次绝妙的进攻策划,帮助朱挺赢得点球。而另一位边缘人物蒿俊闵依旧延续着自己近来不俗的状态,杜伊昨天赛后也承认,小蒿主导了国足的大部分攻势,能与曹阳、郜林很好地串联起来,几次定位球也颇具水准,并且积极参与防守。

  锋线上,已经被杜伊“冷落”很久的郜林昨天终于轮到了首发的机会,尽管另一名前锋朱挺为本队赢得了点球,但郜林在上半场比赛中不惜力的奔跑还是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与上次我见到他(郜林)时相比,他的态度更职业了,这是一个不错的开端。”杜伊说道。

  新人的集体爆发,显然让杜伊和福拉多兴奋不已。福拉多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替补队员的表现非常出色,我想替补队员的杰出发挥对于主力球员也是一种有益的刺激。”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吴昊 | 张耀坤 | 郜林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