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科比30分球队依然落败 湖人晋级需24号全面表现

湖人vs马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湖人能够2比0领先马刺,靠的是攻守平衡,在防守上马刺很多时候只用鲍文去单防科比,但是湖人的三角进攻发挥出了很大威力,全部队员都投入到球队的进攻体系,通过不断跑动制造空档,同时通过恰到好处的传球完成进攻。而在第二场比赛里,科比甚至没有太多投入湖人就干掉了马刺。

  在马刺的主场,湖人继续延续前两场的战术方针,科比开场阶段就展示出良好的状态,连续三次跳投命中拿到湖人前7分中的6分,随后科比再次命中帮助球队15比8领先,但吉诺比利体现出了他的价值,在右翼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这也注定今天的比赛的科比和马努的较量。

  在第二节开始后科比替补上场先是一个中投,然后一次突破扣篮,但是马努随后回敬了个三分,然后在科比的防守干扰下吉诺比利又投中一个三分,这让科比感到很尴尬,于是在吉诺比利第三次站在三分线外时,科比早早冲上去企图限制马努投三分,不料吉诺比利改变了进攻套路,晃过科比让他失去重心然后直接杀奔篮下,科比回防和图亚佐夫形成夹击,但被灵活的阿根廷人从夹缝中上篮成功并且还造对手犯规。

  在上半场科比得到14分,他11投7中也显得很有效率,但比起马努半场22分的星光,科比的表现并不突出,更为重要的是,在几次一对一防守马努时,科比表现的并不好。

  第三节开始后,科比断球后然后传球给低位的加索尔助其得到两分,而在湖人迫近比分后马刺再次打出攻击波,同时鲍文对科比牛皮糖式的防守搞的很难找到攻击节奏,更为要命的是加索尔没有给邓肯施加足够压力后,邓肯甚至还能主动及时的主动包夹,虽然本节科比依靠个人能力漂亮的滑翔暴扣很精彩,但此节他很少得到队友的帮助只得到了4分,眼看马刺以12分的优势将比分带入第四节。

  在第四节,马刺用8比0的小高潮实现了17分的领先,虽然科比觉醒连续命中两个三分让湖人看到了希望,但是老练的马刺却没有重复第一场比赛的错误给湖人翻盘的机会,在科比再次投中三分后,邓肯完成2加1的进攻稳住了阵脚,随后巴里从科比手中断球让吉诺比利再次2加1成功彻底宣告了湖人的死刑,而科比虽然单节得到12分,但是依然没有挽救球队。

  在今天的比赛里科比得到30分5 蓝板1助攻,得分依然不错但助攻只有一次,科比今天最大的不足就是突破太少了,没有通过造对手犯规的方式来增强自己的攻击性,当然鲍文放科比投篮让科比突破的防守策略非常奏效,再加上邓肯适时的补防,让科比感到突破很困难,只能用投篮的方式完成得分。

  科比没有了突破对马刺的内线杀伤力就太小了,让马刺的内线防守一直有良好的体系,当然这和加索尔无法在内线为科比做策应有一定关系,但科比不突破造对方犯规是很难帮助球队的,毕竟在科比得到30分同时,和他对位的吉诺比利也得到了30分,这样就和科比的得分抵消了。

  从今天的比赛结果看,湖人要赢球并不能完全依靠科比的得分,还需要科比为球队做更多的事情。(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纵身爆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吉诺比利 | 邓肯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