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赈灾义赛激发国足斗志 头顶脚踢两球击败约旦队

  本报昆山电(记者高崇成)昨日,在一场赈灾义赛兼为世界杯预选赛中卡之战热身的比赛中,凭借武汉伢蒿俊闵的一记点球和队长李玮峰的一粒头球,中国足球队在昆山以2比0击败来访的西亚劲旅约旦队,为即将展开的“6月战役”开了个好头。

  赛前,全场观众同两队球员一起,为在四川地震中的遇难者集体默哀1分钟。设在体育场观众入口处的3个固定捐款点,也围了不少人献爱心。中场休息时的募捐仪式上,穿着印有“心系灾区人民”、“抗震救灾众志成城”T恤衫的512名志愿者,在场内排成一个“5.12”心形图案,郑智和李玮峰代表国家队向灾区捐款30万元。本场比赛不少于100万元的门票收入,也将全部捐给灾区人民。

  以国奥小将为骨干的中国队,开场即向约旦队发起了凶狠的逼抢和猛攻,使得对手很不适应。在错过了多次进球机会后,第23分钟,朱挺带球杀入禁区被约旦队防守球员放倒,蒿俊闵罚入点球帮助中国队以1比0领先。

  下半时,除了依旧雪藏两员“海归”郑智和孙继海外,中国队派出了几乎全部主力队员。易边后仅两分钟,队长李玮峰就将肖战波开出的角球顶入约旦队大门,2比0。此后,两队都有较具威胁的射门,不过都没能再进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郑智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