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喜鹊争抢蓝军边锋 菲利普斯价值800万英镑

  纽卡斯尔教头基冈希望能在今夏招入自己的老部下菲利普斯,但曼城也在一边觊觎斯坦福桥的这位边路快刀。正是在基冈当年执教曼城期间,菲利普斯开始崭露头角,逐渐成为英格兰边线杀手的。

  自从以21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来到蓝军后,26岁的菲利普斯遇到了职业生涯的艰难时刻,在穆里尼奥和格兰特先后两任主帅执教期间,都没能在主力位置上站稳脚跟。

  上周六格兰特宣布离任后,下赛季斯坦福桥将迎来一位新任主帅,其中呼声最大的就是荷兰名帅希丁克。

  包括德罗巴,卡瓦略以及兰帕德在内,队中已有多名好手传出今夏离开的消息,根据报道,曼城和喜鹊两家球队都有意拿出800万英镑引进菲利普斯。

  喜鹊老板阿什利承诺给基冈巨额资金支持,曼城的泰国大亨他信也信誓旦旦的表示,预计今夏的转会支出将达到6500万英镑。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利普斯 | 基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