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奥运11对手扫描:五大高手汇聚 意俄最难缠

  意大利(2007世界杯冠军)

  北京之路:在2006年至2007年年中,意大利队始终给人以走下坡路的“假象”。然而在重组队伍之后,意大利队依靠一批名不见经传的队员在2007年女排世界杯上一路稳定前进,最终夺得2007年世界杯的冠军。凭借这个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意大利队也成为除东道主中国队外第一支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球队。在夺得了2002年女排世锦赛冠军和2007年世界杯冠军后,传统劲旅意大利队距离“大满贯”仅一步之遥——奥运会冠军。虽然目前的意大利队已非当年的“群星闪耀”,但更加全面整体的意大利队也在韬光养晦中积聚了力量。

  战术核心:阿奎罗这位三旬开外的老将无疑是意大利队的进攻核心,优异的身体素质和丰富的经验是阿奎罗为意大利队带来的最大财富,也是意大利队目前最为稳定和实力强劲的进攻火力点。

  战术打法:凭借着细腻的技术风格和出众的防守能力,意大利队日趋全面的打法让她们在崇尚力量和高度的欧洲球坛显得比较“另类”,然而正是这样的风格使得意大利队毫不畏惧欧洲对手和同样技术细腻的巴西队及各支亚洲劲旅。按照目前的世界排名,意大利队很有可能在北京奥运会上与中国队同处一组,从而成为中国队奥运会小组赛中的一个劲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根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