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奥运11对手扫描:五大高手汇聚 意俄最难缠

  日本(奥运会落选赛季军)

  北京之路:本次奥运会落选赛中,主场作战的日本队几乎不可能遇到任何困难,在连续战胜难称劲敌的各个对手之后,日本队与塞尔维亚队携手提前两轮成功出线。她们只是在最后一场输给塞尔维亚,以小分的劣势排名第三。

  战术核心:1.59米的竹下佳江极有可能是参加本次奥运会中所有女排运动员中身高最矮的一位,经历过雅典奥运会的锻炼,竹下佳江已经从替补二传成为日本队的绝对主力。竹下佳江丰富的经验,富有拼劲的表现以及娴熟的传球手法是日本队保持细腻稳健打法的有力保障。

  战术打法:虽然拥有了诸如栗原恵、荒木绘里香等1.86米以上身高的“大个球员”,但日本队的整体身高仍然无法与世界一流强队相抗衡,所以在打法上日本队依然秉承以往重视防守,寻求高效率防反的战术体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根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