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奥运11对手扫描:五大高手汇聚 意俄最难缠

  阿尔及利亚(非洲区预选赛冠军)

  北京之路:阿尔及利亚队与委内瑞拉队的晋级之路异曲同工。在非洲区预选赛中,阿尔及利亚队战胜了曾经参加过2007年世界杯赛的肯尼亚队获得预选赛的第一名,从而首次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战术核心:在非洲区预选赛中,阿尔及利亚队包揽了最有价值球员、最佳扣球、最佳拦网、最佳防守、最佳二传和最佳自由人奖。北京奥运会上,阿尔及利亚队有可能与中国队同在一个小组,届时也将是我们了解这支非洲新生力量的最好机会。

  战术打法:非洲排球近几年也在学习融会欧洲和亚洲等先进的排球理念和技术,可以预见,阿尔及利亚队的技术虽然有可能相对粗糙,但通过北京奥运会的积累,她们也将在日后成为世界大赛的常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根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