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中国女排

奥运对手各就各位 瑞士赛中国女排过招各大强敌

   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两个多月的时候,中国女排的奥运会对手终于各就各位,面对即将开始的一场排球盛宴,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女排现在准备好了吗?

  在大家意料之中的,巴西队、意大利队、古巴队、俄罗斯队和美国队这五支劲旅全部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欧洲黑马塞尔维亚队也昂首挺进北京。

这几支队和中国队均被看做是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面对这些对手,中国队可谓知己知彼。在近几年的国际大赛中,中国队频频与这几个主要对手交锋,相互之间并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所以中国队目前仍然需要以我为主,做好备战工作。

  以瑞士女排精英赛为标志的2008国际大赛赛季即将开始,中国队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呢?从今年年初的几次热身赛中我们能够发现,中国队存在的主要问题还是在于攻传之间的配合上。两名二传冯坤和魏秋月谁能够成为中国队今年战术体系中的关键核心,尽快与攻手们达成默契是中国队在这一段时间训练中需要着手解决的。此外,主攻位置上的实力是否有所恢复同样也是中国队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之前给我们留下的悬念。

  从下周即将拉开战幕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为始,中国队将在奥运会前与这几个主要对手一一过招,届时我们也将能够发现中国队还存在什么问题?是否真正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