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生死关口前伊拉克反痛斥卡塔尔:还我们的3分来!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6月战役即将打响,但中国所在的A组却闹的有些不可开交。西亚的伊拉克和卡塔尔都牵扯其中,前者是因为政府干预足球事务,后者则是因为外籍球员的参赛问题。两起事件的同时发生,也是让国际足联有些焦头烂额。而此时有些自顾不暇的伊拉克人反而申诉讨要起卡伊战的三分来,这实在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在5月20日时,伊拉克内阁政府宣布解散伊拉克的奥委会进而使得其下属的41个体育组织遭到解散,伊拉克足协亦未能幸免。针对这一情况,国际足联立即作出回应希望伊拉克足协在27日前恢复独立的身份,否则将被全球禁赛。布拉特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他不希望世界杯预选赛缺少亚洲冠军,但如果伊拉克足协不能拥有独立的身份,那么肯定会受到国际足联全球禁赛的处罚。

  可面对这一危机,似乎伊拉克并不着急,他们更关心卡塔尔的埃莫森事件。前伊拉克足协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伊拉克将不会被国际足联处罚,因为足协的工作将会尽快恢复。他唯一关心的是卡塔尔是不是会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因为在3月26日的卡伊战中,埃莫森上场了。

  赛义德说道:“很明显,卡塔尔人受益了,因为埃莫森在3月26日的时候上场了,这场比赛应该判卡塔尔违规使用球员,判他们0-3告负,我希望国际足联和亚足联能够给个明确的说法,我们也在积极的上诉,将和中国一起来抗争。”

  赛义德同时还认为,这三分对于伊拉克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因为这是一个死亡之组,每一场比赛都不得马虎,卡塔尔人利用不正当手段得到了利益,这违背了公平竞赛的原则,而一直以来,国际足联都在倡导公平竞争,所以伊拉克的利益必须得到维护,尽管目前能不能参赛还存在疑问。(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 赛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