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奥运"悬"将:蕊蕊机会大于冯坤 李小鹏志在必得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74天,国家队的参赛名单也呼之欲出。但是有一些项目的参赛名单到现在还没有确定,那些因为种种原因还在资格之外却十分有实力的运动员们仍然没有放弃。事实是,无论时间多么紧迫,只要还有一丝机会,这群“边缘人”都愿意为之付出百倍的努力,因为家门口的奥运会对于他们来说一生也只有这么一回。

  张宁受困伤病状态不再

  现状

  尽管在奥运积分赛期间,张宁的位置就一直受到朱琳和卢兰两名小将的冲击,但她真正出现危机还是在奥运积分赛之后的集训期间。本来国羽为张宁制定了一系列的康复计划,但她接连出现扁桃体发炎、皮肤过敏和膝盖积水等问题,四十几天几乎一直都没有训练。这让国羽不得不产生了放弃她的念头。尤伯杯的比赛,张宁就没有报名参赛。

  对手

  在张宁之后,小将卢兰和朱琳都是奥运入场券的有力争夺者。这两名小将虽然具备了相当的实力,世界排名也处于世界前四,但她们在大赛中的心理状态和抗压能力一直都不能令人放心。不过,两人最近在比赛中的状态都相当不错。

  机会

  张宁目前的位置有些无奈,因为争夺入场券的主动权并不在她自己手里。能力、经验、心理素质,这些该证明的东西,张宁早就已经证明过。面对自己无法控制的伤病,她说能做的事情只有等待。

  点评

  对于张宁缺席尤伯杯,李永波说:“不让张宁参加本届尤伯杯,就是为了让她好好治疗伤病,备战奥运会。”在尤伯杯之前的媒体通气会上,李永波曾表示张宁目前能做的事情只有等待:“离奥运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再等等她。”对于中国女单的奥运人选问题,李永波表示:“目前仍旧没有确定奥运参赛人选,要等到最后(6月27日)才决定。”(竞报记者杨萌)

    延伸阅读:圈内人爆料郭霍已成婚 郭晶晶恼火:我懒得解释
              走进女排训练基地:历30载兴衰 现每天供98道菜
              女排12支奥运队伍全部敲定 哈萨克斯坦创造历史
              蔡猛:张怡宁处理球更合理 王皓仍是男单第一人
              体操元老黄旭升级为大叔 程菲“不睬”中国足球
              组图:爆郭晶晶霍启刚成婚 亲密照见证感情历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李永波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