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奥运"悬"将:蕊蕊机会大于冯坤 李小鹏志在必得

  林跃:最大威胁来自搭档

  林跃最近的状态

  非常差。在墨西哥站,他跟火亮在双人项目上输给了俄罗斯组合,结束了自己在该项目上两年的不败史,单人项目上他也只取得了第三名。在加拿大站,他和火亮在双人项目上再次输给了另一对俄罗斯组合,而在单人项目上他甚至没有出场——他的位置被自己的双人搭档火亮取代,后者获得了银牌。

  在队内竞争中,林跃的主要对手有两个,其一胡佳。和林跃相比,胡佳的优势在于名气和大赛经验。林跃接连失手之后,胡佳却也在随后的美国站比赛中连续出现失误。因此,林跃更大的威胁其实是自己的双人搭档火亮。跟林跃的状态下降相对,火亮近期在难度和稳定性上都有所提高。

  林跃要想实现自救,首先必须通过训练来调整自己的状态。因为奥运之前的“求稳”,林跃在难度上已经不占优势,更重要的是他的心理也需要调整。奥运之前,林跃证明自己的机会还剩下一站比赛,这就是本月底在南京的世界跳水系列赛。

  点评

  周继红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是林跃还是老将胡佳,在名单正式公布之前谁都有机会。周继红说:“这次林跃的状态就不是特好,因此有两站比赛都没有参加,而是让他在北京接受特训,调节他的综合能力,当然也包括心理方面的。”(竞报记者杨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李永波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