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公开接洽希丁克 荷兰名帅被老前辈看好

  希丁克同阿布拉莫维奇的接触已经不再是什么秘闻,包括《卫报》在内的多家英伦媒体爆料称,蓝军将会在今天同荷兰名帅举行会谈。

  《卫报》表示,切尔西同希丁克的秘密接触由来已久,近几个月来,荷兰教头可能多次拒绝了双方的谈判,这次的态度转变很可能是因为他在俄罗斯的帅位上出现了危机感。

  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克刚刚被任命为国家体育部长,他近期曾表示:“我们将会在欧洲杯结束后对希丁克的工作进行评价。”有报道称,希丁克一年的工资和奖金为250万欧元,而这些钱都是阿布通过他下属的国家足球学院所资助的。

  把希丁克介绍给阿布这位俄罗斯富豪的是他的荷兰同胞德维塞尔,德维塞尔现在是切尔西的首席球探(曾经是希丁克此前执教的埃因霍温球探),他被普遍认为是和阿布关系最亲近的转会顾问。

  61岁的希丁克是世界上公认的优秀教练之一,曾先后在五个不同的国家执教,蓝军历史上的传奇人物哈里斯认为,荷兰人是该到英格兰看看了。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确信希丁克是切尔西主教练的合适人选之一,他已经先后在世界各地的俱乐部以及国家队层次上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球迷们将会支持他的。”

  哈里斯曾在1961年到1980年期间创造了795场的蓝军出场纪录。他认为格兰特的下课是“不可避免的,虽然带领球队取得了不菲的战绩”,哈里斯还特别谈到了球队帅位的另一位合适人选。

  “另外,如果埃里克森成为球队的主帅,我也不会感到意外的,以前他就有机会成为斯坦福桥的教头。为了早日赶超曼联,我希望切尔西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能有大的动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哈里斯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