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进入倒计时 里贝里统领法国队不怕碰德国

  华奥星空讯 本届欧洲杯即将揭幕,各队已经进入最后集训期。法国队这个夺冠热门在里贝里的率领下正在平稳备战。而踢了一个赛季德甲的他,谈起强大的德国队,并不以为然。

  在齐达内退役之后,里贝里已经取代齐祖成为队内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法国队此次出征队伍中年轻队员众多,里贝里表示,“我很乐意帮助他们,但我能告诉他们的就是别害怕,要大胆尝试,不要压力太大。”

  或许这也正是里贝里对自己的要求,虽然在拜仁的第一个赛季,他被固定在左路,但左右均佳的里贝里经常跳出位置的限制,“教练有他的部署,但我不会全照办而想得更多,这是我的本性,也是我踢球的习惯,很难因此而改变。”

  里贝里在德甲效力,记者自然会问他6月29日,德国和法国有没有会师的机会,对此拜仁大将讲道:“我在德甲踢球,但坦率地说我不管对手是谁。我只想法国队进3个球,然后是冠军。”(郝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