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不惧怕队内竞争 施威恩斯泰格与拜仁续约进行时

  华奥星空讯 就在波多尔斯基与拜仁渐行渐远之时,施威恩斯泰格却始终对球队信心十足。他表示,“我希望继续留在安联球场,而俱乐部告诉我,他们也希望我可以继续为球队效力。”

  本赛季拜仁中场的竞争异常激烈,里贝里的到来使得原本平稳的“拉姆-小猪组合”遭受到了解体,同时外援的强大使得德国人在德甲老大阵容中的作用已经愈来愈弱。之前拉姆与波多尔斯基都扬言离开,而施威恩斯泰格这位来自拜仁青训营的球员却岿然不动。

  虽然包括英超或意甲等多家俱乐部都向施威恩斯泰格表示了好感,但小猪与俱乐部主席卡尔·鲁梅尼格进行了一次秘密会谈之后,已经着手将自己还有一年到期的合同准备再延续。“我们已经进行了第一次续约谈判。虽然我也经历了球队中的困境,但我和我的经纪人都很乐观可以解决。”

  昵称“小猪”的施威恩斯泰格13岁加入拜仁慕尼黑,在153场德甲征战中攻入15球。本赛季帮助球队获得双冠同时进入欧洲杯德国国家队阵容。(郝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波多尔斯基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