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约旦主帅:拿中国当韩国队打 尽快提高完善自己

  中国队邀请约旦队进行热身赛的目的是因为他们的打法和卡塔尔队很像,而约旦队也有着自己的目的,他们把中国队当成了自己本组的对手韩国队。

  在世界杯预选赛20强的分组中,约旦队和韩国队分在了同一小组,两队将要在下周末进行一场比赛。

因此当初中国之队邀请约旦队进行本场比赛的时候,他们非常愉快地答应了。在比赛结束之后,约旦队主教练阿纳尔多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主办方组织这样一个赛事,让我们有机会和中国队交流。非常荣幸和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两个国家的足球是不一样的,在约旦还没有一支职业的球队,这和中国是不同的。”

  对于对中国的印象,阿纳尔多表示,“我们来到中国才5,6天的时间,目的是为了适应东亚的足球风格,让我们每个队员提高自己。中国队表现非常好 ,他们赢得了比赛,但我想如果我们好好把握机会的话,比分应该是2比1。我要赞赏一下我的球员,尽力了,为荣誉而战。但是还是有一些小小的误会,否则比分会有一些小小的不同。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每个球员和球队找到了自身的缺点。通过这样锻炼,我们在和韩国队的比赛中会找到方向,完善自己。”

  约旦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曾经获得了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但由于中国队门将宋振瑜的表现出色而没能取得进球,对此阿纳尔多有点郁闷,“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赢就有输,和各个国家的球队交手,认识自己,改善不足。”最后,他也给中国队送出了祝福,“祝愿中国队好运。我知道中国队要和卡塔尔队比赛,我希望中国队和约旦队同时进入下一轮。”(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