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中约战募集百万资金 “爱的呼唤”感动到场球迷

    搜狐体育讯 根据杜伊的提议,中国队和约旦队的热身赛成为了义赛,比赛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献给四川灾区。在比赛中,国家队等多个单位向四川灾区捐款,全场一共募集了近百万元的捐款!

  比赛开始之前,全场所有观众以及球员和教练员都在四川遇难的同胞默哀,两队首发出场的22名队员围在中圈。

当时,全场没有一点声音,大家都在心中默默地为在地震中遇难的人祈祷。

  中场休息时,现场举行了募捐仪式,球场中央出现了5.12的字样,周围是一个心形环绕着。首先是昆山组委会捐款28万,随后国足的全体人士都穿上了“心系灾区人民”的T恤,郑智和李玮峰作为国足的代表,为灾区捐款30万元。另外,昆山市政府也为灾区捐款30万元。捐款仪式在现场”爱的呼唤”歌声中结束,一共获得捐款88万元。

  另外,本场比赛被确定为义赛,本场比赛全部的收入都将捐献灾区。此外,现场还设立了三个捐款箱,到场的观众也都纷纷慷慨解囊,献上自己的爱心。保守估计,本次国家队的义赛将会为四川灾区筹集大约100万的善款。(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