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豪强名单初现:意大利有烦恼 荷兰欲裁员

  欧洲杯在即,各队的备战消息纷纷传来,相比比赛中的真刀真枪,开赛前各队私下拨弄小算盘的声音先为比赛带来许多悬念。随着时间的临近,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队伍放出自己的消息,这里面虽然虚虚实实,但从这些消息和动态中或将窥见一些本届欧洲杯的端倪。

  意大利队有烦恼

  意大利队即将开始备战欧锦赛,在公布了参加欧锦赛的24人大名单以后,主帅多纳多尼却面临烦恼。选了卡萨诺却没要近况甚佳的因扎吉,多纳多尼的选择遭到意大利国内的质疑。

  卡萨诺性情古怪,今年3月4日,由于脱下球衣砸向对自己出示红牌的主裁判,卡萨诺被禁赛5场。多纳多尼说:“这次严重禁赛会使卡萨诺成熟起来,他还只是个孩子,大家别把他看成怪物。卡萨诺亲自向我保证,他不会让我失望。”卡萨诺和皮耶罗本赛季主要在前场偏左的位置活动,他们都入选了大名单。多纳多尼解释说:“卡萨诺和皮耶罗能否一起上场,主要取决于场上的平衡和对球员的信心,我认为他们同时出场根本没有问题。”

  针对来自没选因扎吉的责难,多纳多尼含混地表示:“我尊重他,我一直钦佩他的进球能力和在比赛中的激情,但是我和他已经有过详谈,我现在不想把谈话内容公之于众。”

  多纳多尼另一个烦恼来自伤病。中场大将佩罗塔虽然在昨天的意大利杯决赛中为罗马攻入制胜球,但却付出小腿受伤的代价,只能一瘸一拐提前被换下。佩罗塔原本铁定入选欧锦赛最终的23人名单,但伤情使他的欧锦赛前景产生变数。佩罗塔今晚将接受布洛奇医生的详细检查,以确定腿伤严重程度。

  德国队人员齐整

  德国队于今天飞回凯泽斯劳滕,备战明天与白俄罗斯的热身赛。队长巴拉克将在凯泽斯劳滕归队,成为最后一名报到的球员。德国队目前人员齐整,队内训练热情高涨,全队在为欧洲杯进行最后的准备。

  由于切尔西上周中与曼联争夺欧冠锦标,因此巴拉克并未随国家队到西班牙马洛卡集训。在欧冠决赛落败后,巴拉克获得4天假期,被批准可以直接到凯泽斯劳滕与国家队会合。巴拉克到来的同时,德国队却有三名球员因伤病挂起免战牌。中场多面手博洛夫斯基从到达马洛卡开始就患上流感,过去10天一直在恢复。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博洛夫斯基将单独留在马洛卡训练。后卫A·弗雷德里希这些天胃病发作,与臀部受伤的门将阿德勒一道缺席了正常训练。

  荷兰队开始裁员

  荷兰足协今晨宣布,门将博什克和中场兰扎特已经落选欧锦赛23人大名单,最后一个被淘汰的人选,将在三名后卫中产生。

  门将博什克的落选并不让人意外。这名来自川迪的球员此前从未入选过国家队,从进入26人大名单开始就被视为陪绑人物。费耶诺德中场兰扎特则是因为荷兰队中场人才太多而落选。早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兰扎特就已经成为国家队边缘人物,仅作为替补上场一次。

  在决定放弃博什克和兰扎特后,荷兰主帅范·巴斯滕表示,最后一个出局的球员将从后卫线中选择,奥耶尔、布拉鲁兹和梅尔奇奥特中的一人将被放弃。在3比0击败乌克兰的热身赛上,布拉鲁兹和奥耶尔都已经上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竞争中占据先机。范·巴斯滕说:“现在我们要看看梅尔奇奥特的情况,布拉鲁兹已经给大家留下很好的印象,奥耶尔的状态也不错。”在过去一周,老将梅尔奇奥特一直在养伤。周一和周二的训练,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本周,荷兰队还将安排两场热身赛,分别是周四对丹麦和周日对威尔士。J190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巴拉克 | 佩罗塔 | 皮耶罗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