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孙英杰哭着跑完5000米 无缘奥运后坦言即将退役

  本报讯(记者 刘娜)“这是我最后一次在鸟巢比赛,我真的很难过。”孙英杰哭着跑完了5000米决赛,用泪水挥别奥运梦想。

  16分48秒37,倒数第三,这是孙英杰昨晚在中国田径公开赛女子5000米决赛中的成绩。

  孙英杰在赛前两天才得到通知,可以参加本届中国田径公开赛。而在此前一周,她已经知道,因为积分不足,她未能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据孙英杰透露,在得知无缘奥运后,她病了四天,目前状态已经跌落到极点。

  在昨天的5000米比赛中,她几乎流着泪跑完全程。走下赛场时,她一直叨咕着:“跑得太差了,跑得太差了。”

  对话主角

  “我的职业生涯快到头了”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孙英杰向记者表示,她的运动生涯已进入尾声,会在明年全运会后退役。

  媒体:你这次为什么状态这么差?

  孙英杰:刚刚知道自己不能参加奥运会时,我的心情特别低落,拼了这么多年,尽了很大的努力。现在,没希望了。我病倒了,在床上趴了四天,脸都浮肿了。也没好好训练。

  媒体:那你为什么还坚持参加这次公开赛呢?

  孙英杰:我放弃了1万米比赛,本来5000米我也不想跑了。但我想那我可能就再也不能在鸟巢比赛了,所以我还是来了。我想这也算是给我一点安慰吧。

  媒体:我们看到你在比赛中途几乎坚持不下来?

  孙英杰:是的。第八圈时我就想放弃了。但我跟自己说我也要创造奇迹。我要坚持跑下去,哪怕是最后一名。

  媒体:你想过退役么?

  孙英杰:我的职业生涯快到头了,我会在参加完今年的北京马拉松赛和明年的全运会之后退役。文并摄/记者 刘娜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