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福拉多:前60分钟表现很出彩 胜利献给灾区人民

    搜狐体育讯  在本场同约旦队的比赛中,福拉多竟然派出了一个让人出人意料的首发阵容,几乎完全是替补队员,但是他们的表现却让大家眼前一亮。比赛结束之后,福拉多本人也称赞,这些替补队员在前60分钟的发挥是最近一个阶段最为精彩的!

  “前60分钟最精彩”

  中国队在上半场的首发几乎没有一个能够在中卡之战中打上主力的,但是他们的表现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不但没有给卡塔尔队任何机会,而且还在上半场打进一球。

下半场刚刚开始,中国队再度向对手发难,凭借队长李玮峰的进球,中国队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对于这样的完美开局,主教练福拉多也给予了肯定,“我们在前60分钟的表现最好,这是我们最好的一个阶段。这场比赛很多队员的状态良好,我们也能看出经过短短几天集训,全队的状态和整体配合都不错。尽管前一段的比赛结果不是非常让人满意,但我相信通过这一点的积极努力,结果会越来越好。”

  福拉多肯定了前60分钟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也表现出自己对于后30分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至于其中的原因,福拉多表示,“主要是因为下半场换上去的队员,他们中有几人在早上还进行了训练,体能的状况不是很好,身体还有些疲劳。而且当时他们上场的时候已经2比0,注意力可能会有一些分散,但是在这30分钟里,我们还获得了一些破门的机会。”

  “埃莫森停赛是好事”

  埃莫森由于参赛资格的问题已经被亚足联禁赛,他将无法在6月2日的中卡之战中出场。在此之前,中国队在谈论这一事件的时候还很谨慎,福拉多和杜伊都表示除非是亲眼看到出场名单,否则不愿意相信这事是真的。但随着两队之间比赛期限的临近,以及最近几天这一消息被越来越多的证实,福拉多终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谈论起了埃莫森的禁赛事件。

  毫无疑问,埃莫森对于卡塔尔队来说是极为重要的,福拉多也承认这样一个有实力的队员被停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总体上说,如果对方的一个核心球员不能打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积极的,是好事。”但是他也提醒中国队员,不要因为这样一件事情而放松警惕,比赛的结果并不是一两个人就能确定的。

  “胜利献给灾区”

  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使中国足球重新找回了信心,比赛结束之后福拉多在称赞队员的同时也表示要把本场比赛的胜利献给灾区人民。

  在本场比赛之前,中国足协就已经确认,本场比赛将是一场义赛,比赛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献给四川灾区。比赛开始之前,还特意进行了默哀仪式,虽然杜伊和福拉多都是来自塞尔维亚,但是他们对于四川灾区仍然很关心,义赛的提议就是由杜伊提出的。在比赛开始之前的默哀仪式中,两人也表情浓重。

  经过了90分钟的比赛,中国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刚一落座就说出了让人感动的话语,“我们把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灾区的人民。这场比赛充分表现出了中国队的积极胜利的精神,队员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他们都明白为什么要打这场比赛。”此外,福拉多还总结出了本场比赛的另外的特殊意义,“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下一阶段的比赛备战以及全队的信心和气氛都有非常积极的作用!”(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