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特雷泽盖:欧洲杯对我很重要 不是主力所以不去

    搜狐体育讯 新球报:不能和球队征战欧洲杯,你是什么感觉?

  特雷泽盖:我只能说遗憾,但我需要说明的是,如果多梅内克不能给我主力的位置或者是足够的出场时间,那么我也会选择离开。

  新球报:为什么会这么说?国家队对你不重要吗?

  特雷泽盖:不是不重要,而是太重要!我非常想为国家队效力,但是最近两年发生的事情你们也应该看到了。世界杯我去了,但几乎一直是坐在板凳上。在随后的预选赛中,我几乎都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我知道自己在多梅内克的战术体系中是毫不重要的人物,他不会给我更多的机会。所以我早就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在国家队,我最多只能算是他的第五或者是第六选择。我不想在重复世界杯上所发生的那样,我想一切重新开始。

  新球报:你在联赛中的表现很好,为什么还不能打动多梅内克?

  特雷泽盖:尽管多梅尼克过去宣称他选择的球员是根据球员在他们所做俱乐部的表现,但是我认为他一直都是根据他的体系来选择的。对于这些我不想争辩,他总是会挑选适合他的战术体系的球员,而我不是,就是这么简单。

  欧洲杯——决赛法国复仇意大利

  新球报:今年夏天你没有国家队的比赛了,你将怎么安排?

  特雷泽盖:你瞧,我现在已经在中国了,过几天还会去澳大利亚。实际上我更想去度假,但是球队的安排我必须服从。等这次亚太地区的访问结束后,我想我会和我的家人去度假,我想安静地度过这个夏天。不过,我的假期并不会很长,因为尤文还要去打冠军联赛的资格赛,我们已经有一年没有打这样的比赛了,对于尤文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样的比赛更重要的了!

  新球报:过几天的欧洲杯,你还会关注吗?

  特雷泽盖:我想会的,那是最好的比赛。那里有很多我的朋友,在电视机上看看他们的表演也应该是不错的。

  新球报:你看好法国队吗?

  特雷泽盖:我虽然不是法国队的成员,但我仍然支持他们!这次比赛对于法国队来说很重要,你知道这次法国队第一次在没有齐达内的情况下来参加洲际大赛,这对所有的球员来说都是一次考验。我期待他们能够走的更远!

  新球报:如果让你预测一下欧锦赛的冠军,你会选择谁?

  特雷泽盖:呵呵,你说呢?当然是法国!而且我希望我们是在决赛中战胜意大利队。两年前,那场比赛的失利让我终身难忘,我希望我的队友们能够复仇。但是很可惜,我自己不能参加战斗。意大利最强的就是他们的后卫线,而我是对意大利队后卫最为了解的人!

  尤文——皮耶罗是最好的

  新球报:落选了欧洲杯,你是不是会就此退出法国国家队,专心为尤文效力?

  特雷泽盖:尤文是最好的球队,在去年那种情况下我都没有离开,你也应该看出我对他的感情,我很爱这支球队。我还没有老,不会轻言退出法国国家队,我会一直努力进入国家队,但是要看是谁做这支球队的主教练。

  新球报:在尤文要比在法国队开心许多?

  特雷泽盖:那是!在这里我有很多的朋友,皮耶罗是最好的一个。不过这次他没有和我们一起到中国,这不是遗憾,我反倒要祝贺他!多纳多尼选择了他,因为他是可以改变比赛结果的人,祝福他在欧洲杯上好运!

  新球报:今天你和中国的球队交手,对他们有什么评价?

  特雷泽盖:我之前就对中国球队有过印象,世界杯之前我们还和中国国家队热身了。中国的球队速度都很快,身体也不错,但是他们需要在技术和临门一脚上加强。上海的足球环境很好,如果全中国都能有这样的足球环境,我想你们的国家队一定会有很好的表现的。(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泽盖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