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外电关注刘翔抢跑风波 亦指裁判发令枪是"祸首"

  中新网5月26日电 上周,刘翔在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上轻松夺冠。然而,他在比赛中的两次抢跑,却引起各方广泛关注。法新社以“教练称慢的发令枪影响刘翔”为题进行了报道。

  文章中援引孙海平对记者的话:“中国的发令员和国际发令员在鸣枪上,有一些区别。外国裁判往往发令比较快,而我们国家的裁判慢的多一些。刘翔这两年参加国外比赛很多,已经逐渐适应了国际上裁判的快速发令,所以出现了这个问题。”

  孙海平指出今次抢跑敲响了警钟:“今后的训练中还是要安排一些针对性环节,让刘翔尽量适应国内裁判的发令,这样才能保证奥运会比赛中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