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大白鲨诺曼爱屋及乌 坦承迷恋打网球超过高尔夫

    搜狐体育讯 


  诺曼与前网球明星克里斯·埃弗特(Chris Evert)订婚后,坦承自己爱上了网球,甚至超过高尔夫。

  “直到一年前我才开始打网球。”诺曼说,他现在一周大约与埃弗特打3次网球。“真希望自己原来是打网球的,而不是高尔夫。我很喜欢网球。”

  诺曼表示网球很适合他好斗的个性,而这种个性对高球上的他来说即有帮助也有阻碍。“我喜欢用力的击球。如果你错过了一分,你可以接下来赢得两分并夺冠。在高尔夫比赛上,你错过了那一杆,可能会吞三博基,很难恢复过来。



  诺曼的职业高球生涯很成功,他共在13个国家夺得过78场比赛的冠军,而且生意做得也很红火,经营范围从葡萄酒到时装,甚至在亨氏食品董事会也有他的一席之位。

  53岁的诺曼很少参加比赛,上周参加了冠军巡回赛的常青PGA锦标赛,那仅是他今年参加的第4场比赛。

  诺曼喜欢和儿子一起轻松的打球,只在有空闲的时候才选择参加比赛,而且对自己的期待并不高。

  “我没有什么参赛的欲望,也不想一天练习8到10个小时。”他说。“我想我为自己做了正确的选择。生意和家人现在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当然还要包括网球,诺曼说他现在一天能打1000个球。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曼 | 弗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