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郑州站丁俊晖胜于德陆 半决赛将战曹凯胜

  5月25日,2008“豫发-锦荣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1/4决赛在光华大酒店进行。在首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金龙4-1战胜傅家俊,曹新龙4-2淘汰杨斌,相遇半决赛。

  丁俊晖与于德陆的较量在晚上7点开始进行。

这是丁俊晖本次郑州站的第二场比赛。在昨晚进行的16强战中,丁俊晖以4-1战胜梅希文。同样在16强战中,于德陆以4-3淘汰肖国栋。

  此前在丁俊晖与于德陆的交手记录中,2007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丁俊晖以5-2击败于德陆。而在06年的全国体育大会团体赛决赛上,于德陆则以3-1战胜过丁俊晖。可以说,在心理上,于德陆并不占下风。

  比赛开始后,经过一番较量,丁俊晖凭借更好的机会拿下第一局。于德陆在第二局先后收获单杆38分和32分,将比分板为1-1平。第三局,于德陆首先单杆连得30分,此后再获机会打出单杆70分,再下一城,以2-1领先丁俊晖。接下来第四局,于德陆远台进攻得手,但在收获5分后失误。丁俊晖抓住一次机会单杆打出86分,将比分板为2-2平。

  中场休息后比赛进入第五局。经过攻防大战,丁俊晖抓住关键机会打出单杆37分,将比分改写为3-2,在该轮7局4胜的比赛中,率先拿到赛点。连胜两局后,丁俊晖信心大增。第六局,丁俊晖首先展开进攻,但在单杆连得28分后,出现失误,但同时也没留下漏洞。双方随后展开防守较量。此后丁俊晖再次获得几次机会,一举拿下该局,以4-2战胜于德陆,晋级半决赛。

  赛后,于德陆表示自己防守太差,漏洞太多,给了对手机会,“刚上场时没什么压力,之后小晖比分赶上来后,有了一定压力”。而丁俊晖虽然最终赢得了比赛,但他觉得自己状态并不太好,“就当练习赛,这几天没怎么练球”。对于于德陆,丁俊晖认为“他打得还可以,但防守需要加强,最后两场比较紧张,很多球都没有打进”。关于赛制缩短后改成7局4胜的问题,小晖认为“赛制缩短,偶然性比较大,输会输得很快,赢也会赢得更艰难”。

  半决赛丁俊晖将面对4-2淘汰梁文博的曹凯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德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