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2008FGT巡回赛 > 最新动态

FGT捐5月全部交换费 呼吁加盟球会及会员伸援手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很大影响,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

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简称FGT)向灾区人民捐出FGT交换平台在五月份的全部交换费收益,为赈灾行动一尽绵薄之力。

  FGT交换平台是专门为FGT会员提供交换打球订场服务的机构,每位会员在各加盟球会交换打球需缴纳50元/次的交换费,FGT公司已经决定将五月份的这笔收益,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募捐给灾区。FGT还呼吁,希望更多的FGT会员参与到募捐活动中来,可以通过在FGT交换打球表达爱心,或者也可以直接募捐善款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FGT目前拥有16家加盟球会,其中包括座落于都江堰附近的四川青城山高尔夫球会。感同身受,FGT也呼吁各加盟球会利用有效的资源,携手同心,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