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南勇:备战应以我为主 不要指望从别人身上得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今天国际足联在悉尼召开执行委员会会议,在会议上正式宣布对伊拉克政府解散奥委会、足协以及其他体育机构一事做出处罚,伊拉克队被停止参加一切国际性足球赛事,禁赛为期1年。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在国际足联宣布了这一消息之后,就有记者第一时间通知了南勇副主席。在听说这一消息之后,南主席也是沉默了很久,表示这件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现在还是难以判断,等到29日公布了最终结果再说吧。

  南勇副主席说:“这件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究竟对中国队有没有利还很难说,大家不要忘记在去年的亚洲杯前,伊朗也曾经闹出了被全球禁赛的事情,但最终的结果却是伊朗还是正常的参加了亚洲杯。有这一前车之鉴,所以我们不应该过早的下结论。”

  同时,南勇副主席也表达了中国队“以我为主”的战术思路:“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以自己为主,不要指望从别人身上获得任何的利益,国际足联也有自摆乌龙的时候,所以还是就当这事没有吧,先打好6月2日的比赛再说。”(搜狐体育 魏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