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集训大牌齐缺席 第4外援人选仍是遥遥无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经过了一个星期的休整,山东鲁能今天中午重新集中,稍事休息后,下午球队就在基地内开始了首堂训练课。不过由于各种原因,只有23名队员出现在训练场上,主教练图拔也未能回归,不过球队整体状态保持得不错。

  为了适应联赛夜场的比赛,再加上有“火炉”之称的济南已经进入了炎热的夏季,鲁能的训练时间也特意调整到了下午5点。不过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鲁能队并不完整,韩鹏、周海滨、苑维玮、吴昊四名国脚尚在国家队集训,队长舒畅以及老队员李金羽和李雷雷也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了首日的训练,据悉,他们将在随后几天归队,此外,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小将王永珀也因为感冒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

  不仅是队员不全,主教练图拔科维奇也因为回国治疗自己的膝伤未能及时归队,外援日夫科维奇也由于个人事务目前还停留在塞尔维亚,据了解,他们都将在下周到俱乐部报到。

  由于是刚刚集中训练,教练组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内容,主要以放松为主,图拔的助手米沙指挥了首日的训练。得到了充分休整的鲁能队员看起来心情不错,不时互相开着玩笑,从动作完成来看,队员们在假期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对于外界普遍关心的谁是鲁能最后一个外援的问题,一位队内人士表示,球队关于这方面的工作正在做着,但短时间内不会有外援试训,“我们目前有一些资料,但鉴于图拔还没有回来等原因,暂时还没有安排试训,不过为了保持大家的状态,周末我们会安排一场队内的热身赛。”(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