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多特蒙德迎来新主帅科洛普 带“激情足球”回家

主帅科洛普(中)与沃克(左)同球队体育总监佐克(右)在一起
主帅科洛普(中)与沃克(左)同球队体育总监佐克(右)在一起

  华奥星空讯 在与托马斯•多尔解除合同四天之后,多特蒙特立即宣布了他们下赛季的新主帅:尤尔根•科洛普。这位昔日美因兹05的主教练与多特蒙德签约至2010年。球队体育总监迈克•佐克表示,“尤尔根•科洛普是球队成长的保证。”

  这位40岁的新主帅之前有着丰富的俱乐部和国家队执教经历,还曾经做过电视台的足球评论员。上周三,在超过100家媒体的面前,他同球队签定合同并表示,“我非常荣幸加入多特蒙德。

  “我并不喜欢过分强调比赛中的技战术打法,没有人会喜欢一场缺少激情和兴奋点的比赛。”另外,这位新主帅承诺他的球员将向球迷展示“足球的激情”。

  多特蒙德在上赛季联赛中只取得了令人失望的第13名。要知道,他们曾经是6届德甲冠军,一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历史荣耀。鲁尔区的多特蒙德主场也是全欧洲最火爆的主场,平均上座率达到了每场72000人。(郝铮)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尔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