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回顾美国公开赛历史 第一届总奖金仅为335美元


    搜狐体育讯 同样是四大赛事之一,但美国公开赛最初就显得没那么高贵。1895年10月4日,第一届美国公开赛由美国高尔夫协会在罗得岛NewPort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办。当时,这仅仅是个9洞比赛,而且是作为同一时间、同一球场所举办的美国业余赛(U.S .Amateur )之余兴节目。

    在此后的10年内,它的参赛对象几乎都是业余选手,或者是一些英国移民的职业选手。

球员们需要在一天时间内绕球场四圈完成36洞的比赛。第一届比赛的总奖金仅为335美元,冠军还是一位英国职业选手。直到1911 年,麦克德莫特(John JMcDermott)才成为第一个土生土长的美国冠军。从此,本土选手逐渐称霸比赛。1913 年,奎梅特(Francis Ouimet)先后击败两位英国人。美国公开赛慢慢崛起,演变成为一项世界级的高尔夫比赛。

  在一百多年的历史中,美国公开赛的赛制几经更改:1898年,比赛洞数扩大到72 洞,分两天完成;1926 年,改回前两天各打18洞,第三天打36洞;1965年,一天打18洞,共打4天。而1965年这个赛制,也一直沿用到今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