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最佳揭晓拜仁独大 外援包揽最佳球员前三甲

    搜狐体育讯 在本周一出版的德国《踢球者》杂志上,公布了一年一度的德甲各项最佳评选,结果,德甲冠军拜仁成为了此次评奖的最大赢家,除了里贝里当选德甲年度最佳球员之外,卡恩、托尼和希斯菲尔德也入围了各项最佳的前三名,拜仁此次可谓满载而归。>>>>>您认为谁是拜仁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

本赛季加盟拜仁的里贝里和托尼包揽最佳球员前两名
本赛季加盟拜仁的里贝里和托尼包揽最佳球员前两名

  踢球者的评选是综合了德甲268名球员的投票而得出的结果,结果,里贝里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当选了年度最佳球员,他一共获得57.8%的投票,赢得了半数多的选票,而法国人的当选也是众望所归,在过去的这个赛季里,里贝里在德甲出场28次,攻入11球助攻8次,平均分高达2.54分,是德甲所有球员中得分最高的球员,拜仁在他身上2500万欧元的投资也收到了巨大的回报。

  紧随里贝里之后的是他的拜仁队友托尼,意大利人此次也获得了24.8%的得票,同样是“一年级新生”的托尼也丝毫不逊色于里贝里,他在本赛季联赛出场31次,攻入了24粒进球,以巨大的优势夺得德甲金靴,另外他还贡献了7次助攻,更加显得难能可贵。排在托尼之后的是不莱梅中场球星迭戈,这名上赛季的德甲最佳球员此次得到8.5%的得票,他在本赛季也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最终他贡献了13粒进球和11次助攻,不莱梅灵魂的称号当之无愧。

  而在最佳门将的评选中,来自勒沃库森的新星阿德勒以40.7%的得票夺得第一,本赛季他只缺席了一场联赛,在《踢球者》的平均分高达2.62分,不仅是门将中得分最高的,而且在所有德甲球员中也仅以微弱劣势落后于里贝里,他也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得以挤掉希尔德布兰,入选德国队备战欧洲杯的大名单。

  排名最佳门将二、三位的分别是汉诺威国门恩克和拜仁队长卡恩,他们的得票率分别为21.1%和11.6%。恩克的《踢球者》平均分是2.75分,仅次于阿德勒,他的稳定发挥也使他和阿德勒一样,成为了参加今夏欧洲杯的一员。而卡恩在自己的最后一个德甲赛季中,依旧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他的平均分高达2.98分,而他领衔的拜仁后防线仅失21球,创造了德甲历史上的丢球最少纪录,拜仁队长可谓载誉退役。

  最后是最佳教练的评选,带领球队夺得“双冠王”的希斯菲尔德自然是当之无愧的最佳主帅,这名同样将在本赛季接受告别拜仁的德甲名帅得到了32.9%的得票,足见人们对他的肯定。而排名第二的是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主帅普拉什尼卡,这名斯洛文尼亚主帅带队完成了保级奇迹,也使得他的执教能力赢得了人们的充分认可,他的得票率高达18.9%。紧随普拉什尼卡之后的是沃尔夫斯堡主帅马加特,这名前拜仁主帅本赛季带领沃尔夫斯堡一路高歌猛进,尤其是在下半程强力反弹,最终夺得了一张联盟杯入场券,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而马加特的得票率也达到了16.7%。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托尼 | 阿德勒 | 卡恩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