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拉德科考虑后国奥时代新阵型 调整外援心中没谱

    搜狐体育讯 放假的一周里,拉德科一直没闲着,一直在考虑六、七月份没有国奥队球员的打法。昨天,拉德科坦言新阵容已经在他的大脑中成形,但是还需要通过训练甚至是比赛来检验。为此,拉德科已经在上呈俱乐部的工作计划中写道:希望在6月8日左右安排一场热身赛。

  “今年中国联赛是比较特殊的,因为有奥运会的存在,国奥队员随时就会被抽调走了。大家都知道,接下来的五场比赛中,我们就失去了几名国奥队员。”拉德科说,“我们经常在进行阵容磨合和演练的时候,这些队员不在队中,球队的磨合和重要,人员不齐整的话,这个磨合时间就会变长的。”显然,拉德科对于国奥球员的离去感到了一丝担忧。“接下来的比赛对于大连海昌队来说是一个重要时期,因为这五场比赛会更加艰苦,到时候国奥队队员不在队中,不过我们希望通过一个月的训练,纠正以前在比赛中的失误和问题,我相信我们会取得好的成绩。当然我们更应该正视五场比赛的艰难,我们每个人都不能生活在云层之上,要面对现实,这是很关键的。”拉德科又说,“我们每场比赛都是抱着必胜的信心去比赛,现在我们还很难说能拿到多少分,这个问题很难预测。”

  在距离第九轮联赛还有整整4周之时,拉德科希望在前两周强化训练,检验他心中的这份主力名单,而6月8日左右的热身赛更是最直接的检验。从阵容上看,在缺少了朱挺、赵旭日和冯潇霆之后,球队的三条线上都分别被抽调走了一员大将。但邹捷、胡兆军、张亚林、唐田这些老队员还能暂时让球队度过难关。此外,王选宏、李学鹏等新秀也将成为拉德科倚重的对象。

  除了在本土球员中挖潜之外,拉德科更希望外援能够通过这一个月的艰苦训练找到状态。他不相信乔里奇、卡由这些当初被标榜的悍将都是水货,但他承认“他们没有在比赛中表现出他们应有的能力和水平”。即便是已经失去主力位置的左后卫韦德兰,拉德科也没有彻底放弃。克罗地亚人此前遭遇了使馆关闭的尴尬,迟迟未能办理工作签证,不过现在一切问题都已经解决,他将于28日返回大连。

  当然,如果俱乐部决心换将,在一个月内找来更有能力的外援,拉德科自然也不会反对。“实德是一个大俱乐部,在这些问题上他们会很慎重的。不会因为一个问题,或者一夜之间就作出什么决定的。“拉德科说,“无论俱乐部作出什么样的决定,都是为了球队。在外援更换上,我没有更多评价,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此外,拉德科也表示整个球队不能单单依靠外援。“成绩的好坏并不完全取决于外援、老队员的表现,这是一个整体的发挥,球队的成绩和整体表现有直接关系。只有在整体发挥正常,团队精神体现的情况下,在能发挥出每个球队的能力来。”(搜狐体育 橙加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