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终入杜伊法眼却让继海愁 欲留英国需先解决一点

继海入选国足,是把双刃剑

    搜狐体育讯 似乎是命运使然,每逢外籍教练执掌国家队的教鞭,孙继海的国脚生涯便异常坎坷。米卢时代的中国太阳一度淡出国家队,但是在多方的斡旋下,孙继海凭借自身的实力最终还是占据了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帮助国足历史性杀入世界杯。阿里·汉入主后,孙继海再次成为边缘人物,就算入选也只能是一名无关紧要的替补,而且竟然有些滑稽的成了替补前锋。   ---孙继海会回国发展吗? 

  国家队进入了杜伊时代,孙继海一样少不了走弯路:从不受重用到开始进入杜伊、福拉多的视野,再到凭借对阵澳大利亚时的出彩彻底征服“拉杜”,孙继海还是依靠自己出众的能力跻身国家队主力十一人之列。

  虽然可以胜任中后场的多个位置,而且孙继海最擅长的也是边后卫的位置,但是在杜伊看来,孙继海良好的大局观和防守站位配以其不俗的拦截能力,铸就了国足新的后腰不二人选。而孙继海在中澳之战上的能攻善守也更加坚定了杜伊的信心--孙继海的位置是在后腰上。当然,有万金油孙继海在场上,一旦边后卫甚至边前卫的位置出现人员意外真空,孙继海都完全可以补缺。

  虽然无缘周日与约旦的比赛,但是孙继海与郑智一样都是无需更多考察的久经沙场的老将,他们现在需要的只是调整好状态,安心准备与卡塔尔的客场比赛。杜伊综合考察孙继海后得出的结论是:“孙继海的体力和速度已经不能完全应付边后卫整场飞奔的需要,但是他的经验和意识对于球队是十分宝贵的。他的大局观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对我们非常重要,中后场防守需要这样的老队员。他可以打后腰和右前卫,首先是后腰。”

  终于,孙继海又回到了国足的主力阵容。但是帮助国家队征战关键的6月四场世界杯预选赛却对中国太阳而言好似一把双刃剑。与郑智在查尔顿的核心地位不同,合同即将到期的孙继海甚至还没有找到新赛季的东家。虽然如今已经有几支英伦球队向孙继海抛出了橄榄枝,但是他们能够接受孙继海部分缺席球队的赛季前集训么?

  就拿传闻已经向孙继海提供了两年合同的升班马斯托克城来说,孙继海自身丰富的英超经验和零身价无疑深深吸引着转会资金紧缺的斯托克城。但是整个6月,孙继海都将为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而奋斗。与此同时,斯托克城队将在6月18日开始为英超新赛季备战,他们先将前往纽卡斯尔进行一场季前热身赛,接着就会飞赴奥地利参加为期一周的集训。

  如果孙继海能够加盟球队,作为一名俱乐部的新兵就必须参加球队的赛季前集训,否则怎么可能入主帅托尼的法眼?况且孙继海本身并不具有在英超笑傲江湖的水准,处于中等偏下水平的中国太阳也并不是斯托克城的头号引援目标。头顶英超光环的斯托克城完全可以凭借自身的地位吸引更多有实力的自由球员毛遂自荐。所以,孙继海要想加盟斯托克城,首先就得与对方在这个问题上打成一致。在代表国家队征战和参加未来俱乐部的赛季前集训的问题上,孙继海能做到鱼和熊掌得兼么?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杜伊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