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韩球迷挺朴智星攻击小董 称其为曼联的拉拉队长

韩国球迷攻击小董

    搜狐体育讯 如果比较奖金的数字就能证明谁的更强的话,很多的争议就不会发生了。但总会有好事者会在比较的问题上进行一些没有必要的争论。日前,本赛季欧冠中拿下冠军的曼联队,也出现了一次这样的比较,而被对比的两个人,正是曼联队的两名亚洲球员,韩国的朴智星和中国球员董方卓。这一比较,在韩国和中国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您觉得董方卓会离开曼联吗?

  事情的起因是中国国内的媒体在报道中对曼联队所有在本次欧冠决赛中报名的球员收到的夺冠奖金进行了对比,其中,中国球员董方卓的奖金为5万英镑,而韩国球员朴智星的降级则为大约15-20万英镑。但就是这样的数字让韩国球迷感到深深的不满。韩国媒体转载了该则报道后,在韩国球迷们看来:“训练努力,之前表现不错的朴智星连出场机会都没有得到,董方卓什么都没做却也能拿到奖金,还有比这更轻松的事吗”?

  多数韩国球迷认为,朴智星能力,和其在曼联队中的地位,都要比董方卓要高的多,韩国球迷甚至将两人对比为:“之前几场欧冠表现出色的朴智星才只有15-20万英镑,啦啦队长(把中国大多数球迷变成曼联拥泵)般的董方卓却也有5万英镑的收入”!更有韩国球迷指出:“在韩国,穿一件印有董方卓名字和号码的球衣,是件很丢脸的事情”。较为基金的一些韩国球迷甚至有更为无聊和说法。

  也有一些较为理智的韩国球迷表示,球队拿下冠军,报名的球员自然是人人有份,这样的事情并不奇怪,做这样的比较本就是件无聊的事情。

  最有意思饿则是另外一种说法。在一部分韩国球迷的眼中,董方卓的奖金实际上是中国球迷给董方卓带来的收入:“董代表的是全体中国人,有他在曼联队,曼联的收视率要比正常情况下高许多,分到更多的奖金也不是件奇怪的事,这也算是经济上的提成吧”。

  而更有韩国球迷对此分析到:“在竞技上,朴智星价值明显更大。但在经纪上,董方卓给曼联带来的好处十分巨大。董方卓越在预备队都会有很多中国人在关注,更不要说一旦他得到了报名欧冠这样的机会了。虽然没有上场,但他给曼联队带来的更多的经济利益。现代足球,仅从球员能力上来评价出场和奖金,明显是不够的啊”。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看到这样的消息,明显会感到十分尴尬,从竞技上来说,董方卓本赛季受到伤并影响,在预备队的位置都不是那么稳固。但在欧冠决赛这样的比赛中得到一块金牌,并拿到5万英镑的奖金,这些看上去实在是有些“经济影响力”带来效应的感觉。但年轻的董方卓有时间,有足够的机会来证明自己的存在。对于我们中国球迷来说,我们可以不去关心他和朴智星之间降级对比的差别。我们最关心的是,什么时候,董方卓才能真正成为这样一场欧冠比赛中的主角呢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朴智星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