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鸟巢安保力量分12个组 打火机指甲刀等属违禁物

  哈尔滨新闻网讯(侯莎莎)中国田径公开赛结束当天上午9时,记者在国家体育场西侧安检入口看到,观众们正在按顺序排队入场,所有观众都必须接受人身安检。经粗略计算,如没有携带违禁物品,一个安检口每分钟大约能通过五六名观众。


  特保安检分公司经理巩玉刚介绍,在检查中发现,每天都有人携带酒精、超长旗杆、旗帜等禁、限带物品,其中打火机是几天来发现的最常见的禁带物品。指甲刀也属于不能带入体育场的物品。

  据悉,“鸟巢”的安保力量分为馆内巡视、场地控制等12个组。国家体育场内圈距离约为1200米,外圈约为4000米,每个负责场馆巡视的安保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徒步巡视三四圈,总距离达到20多公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