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伊拉克被FIFA禁赛一年 南勇:国足应"以我为主"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在悉尼召开执行委员会会议,对伊拉克政府解散奥委会、足协以及其他体育机构一事做出处罚,伊拉克队被停止参加一切国际性足球赛事,禁赛为期1年。国际足联表示如果伊拉克政府在本周四(29日)22点之前恢复被解散的奥委会,禁赛令将取消。

  伊拉克政府在21日宣布解散伊拉克奥委会及其所属各体育协会,同时成立一个临时委员会来接管奥委会的工作,并在三个月内选举新的伊拉克奥委会成员。对于伊拉克政府的这一决定,国际奥委会随即发出警告。

  如果伊拉克队被禁赛,这将影响到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命运”。对此,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认为,这件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对中国队有没有利还很难说,现在这个时候,应该“以我为主”,不要指望从别人身上获得任何的利益。金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