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法网次日十佳图:扬科维奇劈叉 天王总是很潇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7日02:5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2008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角逐。但就在第二比赛日赛程进行到一半之际,雨水“不识相”的光临巴黎,致使许多比赛被迫中断。由于雨水一直没有停止,因此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大赛组委会在经过紧急商议之后决定将所有中断和没有进行的比赛都顺延至第三比赛日进行。虽然比赛并没有进行完毕,但是在第二日的比赛中还是不乏精彩镜头,搜狐体育特为您评选出了法网第二日比赛的十佳图。

  图为大赛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三盘,以总比分3-0击败美国大炮奎罗伊,强势晋级男单第二轮。

(责任编辑:魏万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