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欧杯球衣号码:比利亚接7号衣钵 小法10号

小法已成为斗牛士核心
小法已成为斗牛士核心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6日,西班牙国家队公布了参加欧洲杯23名球员的球衣号码,值得关注的是效力于阿森纳队的法布雷加斯成为了斗牛士的新10号,而预选赛期间屡立战功的比利亚终于穿上了劳尔留下的7号战袍出战洲际大赛。其他球员的号码和预选赛期间相比没有太大变动,托雷斯依旧拿到了属于自己的9号球衣,而五名没有代表过国家队出战的新丁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号码。<<<<<<您觉得法布雷加斯配穿10号么?

  在西班牙2006年10月不敌北爱尔兰一役之后,劳尔就再也没有被阿拉贡内斯召入国家队,他的7号战袍也被老帅交给了比利亚。在德国世界杯上身披21号球衣的瓦伦西亚杀手在成为了斗牛士的新7号之后不负众望,预选赛打入7球成为了西班牙队进军欧洲杯的最大功臣。西班牙的最近一场热身赛中,也正是比利亚的进球帮助球队击败了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本届欧洲杯他和托雷斯承载着斗牛士冲击冠军的希望。

  在德国世界杯上,阿拉贡内斯意外地把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交给了替补球员雷耶斯,这次雷耶斯甚至都没有进入国家队大名单。而本届欧洲杯,在阿森纳队已经成长为绝对核心的法布雷加斯将披上10号战袍,而他在06年世界杯上的球衣号码是18号,这次不出意外,小法将和昔日拉马西亚的伙伴哈维和伊涅斯塔联袂首发,构成西班牙中场的铁三角。而伊涅斯塔的号码也有了变化,这名巴萨日渐崛起的新星这次穿上了6号球衣,而这个号码属于昔日的绝对主力阿尔贝尔达,小白在预选赛中身披16号,而世界杯上他的号码是13号。<<<<<<您觉得谁的号码最令您感到惊奇?

  5名没有代表过国家队出场的球员也得到了属于自己号码的球衣,纳瓦罗穿上了昔日属于佩尼亚的3号球衣,卡佐拉是12号,三号门将帕洛普是13号,塞尔吉奥-加西亚身披16号球衣,而德拉雷德的号码是22号。西班牙此次参加欧洲杯的23名球员中,有12人参加了06年的世界杯,只有8人参加了四年前的葡萄牙欧洲杯,阿拉贡内斯几年来将斗牛士打造成了一支年轻的球队,目前各项赛事14场不败的西班牙队在欧洲杯的夺冠赔率排名上高居第二位。(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附西班牙队23名球员号码一览

  西班牙欧洲杯23人名单

  门将:1-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13-帕洛普(塞维利亚)、23-雷纳(利物浦)

  后卫:2-阿尔比奥尔(瓦伦西亚)、3-F-纳瓦罗(马洛卡)、4-马切纳(瓦伦西亚)、5-普约尔(巴塞罗那)、11-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15-拉莫斯(皇家马德里)、18-阿韦洛亚(利物浦)、20-华尼托(贝蒂斯)

  中场:6-伊涅斯塔(巴塞罗那)、8-哈维(巴塞罗那)、10-法布雷加斯(阿森纳)、12-卡索拉(比利亚雷亚尔)、14-阿隆索(利物浦)、19-塞纳(比利亚雷亚尔)、21-大卫-席尔瓦(瓦伦西亚)、22-德拉雷德(赫塔菲)

  前锋:7-比利亚(瓦伦西亚)、9-托雷斯(利物浦)、16-塞尔吉奥-加西亚(萨拉戈萨)、17-古伊萨(马洛卡)

   西班牙阵容解析:中场人才济济 攻击力仍存隐患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比利亚 | 布雷 | 瓦伦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