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阿根廷妖刀锋利如昔 狂砍30分助马刺主场胜湖人

  由于伤势未痊愈,马努·吉诺比利在西部决赛前两场总共只得到区区17分。作为马刺替补席上最受倚重的一杆老枪,阿根廷人的低迷可说是马刺遭遇两连败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在西部决赛第三场,马刺如愿击败湖人扳回一城,全场拿下30分的阿根廷老将无疑是取胜的首功之臣。


  吉诺比利也很不满意自己前两场的状态,但他并没有将自己的低迷归咎于伤病,他说:“我不认为那时候的我是真正的我。我只是发挥不好,我可能会有一两场球发挥失常。”

  在与湖人的第三场交锋里,“阿根廷妖刀”又恢复了往年的锋利。这个连科比都表示“厌恶”的超级球星终于再次展现了让科比最痛恨的一面,那就是阿根廷老将常常投进关键球的实力与改写战局的能力。

  “在99.9%的时间里,他(吉诺比利)总是让人惊讶。”马刺中锋奥博托说,“所以我知道,他一定会有一个卷土重来的机会。”

  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对这位爱将不吝赞美之辞:“他把太多的事情扛在自己肩上前进。他对于自己能做到的事总是信心十足。”

  本报记者 任堃 实习生 万思源

?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