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河南体育界献爱灾区 川籍运动员来豫备战奥运会

  记者 王会杰

  今报郑州讯四川汶川大地震后,川内众多备战奥运会、明年全运会的一线选手纷纷转移到其他省份继续备战。记者昨日从省体育局了解,在此次转移的30余支运动队、600多名川籍运动员中,我省共接收了100多名运动员,包括游泳、乒乓球、跆拳道等近十支运动队。


  四川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选手近20人,还有几百名一线选手正在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由于余震不断,加上不少居民拥入运动场内搭帐篷居住,选手们很难进行正常训练。在国家体育总局协调下,除我省外,还有北京、上海、江苏、山东、广西、广东、湖北、云南、贵州、山西、内蒙古等15个省市自治区伸出援助之手,目前,四川备战北京奥运会、明年全运会的一线选手已全部转移异地训练。

  据介绍,四川运动员来豫后,省体育局及各运动中心精心准备,细心照料,积极帮助解决困难,让四川选手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今日下午6时,省体育局还将在省体工大队为来豫的四川队队员举行一个欢迎仪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