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称憧憬西甲未必转会 1个原因让曼联难及皇马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编纂新闻的能耐不弱,不过这次关于C罗的炒作看来并非空穴来风,在接受葡萄牙媒体《公共报》采访时,曼联七号也证实了他渴望加盟西甲的心情,不过C罗也提到:“这是我的梦想,但有时候梦想不一定会实现。”

  关于皇马求购C罗的传闻,在曼联夺取欧冠冠军后又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西班牙媒体几乎天天一个版本,有说9000万英镑求购的,也有说贴上罗比尼奥换购的。之所以西班牙人如此热衷,是因为C罗不止一次承认过,“去西甲效力是我的梦想”。

  当然,C罗也清楚,以他今时今日在老特拉福德的地位,曼联断无可能放其南下,所以葡萄牙人也说得明白:“现在什么事情都没有确定,报纸总是在编造故事,说其他俱乐部对我有兴趣,不但有皇马还有来自巴塞罗那的。一方面而言这是好事,这意味着他们承认了你作为球员的价值。但我的头脑中全是曼联,因为这是我的俱乐部,在此刻是他们让我站到了最高峰,我很高兴留在这里。”

  “而正如我说过许多次的,只有上帝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从未向任何人隐瞒过我希望有朝一日在西班牙踢球,这是一个梦想,不过有时候梦想并不总能实现。我可以保证,我在曼联很开心,我也愿意继续下去。”

  皇马连续数年止步欧冠16强,曼联是应届冠军,去年也打入四强,从球场战绩看胜过西甲巨人多多,为何C罗还执意寻梦西甲?葡萄牙人给出的答案是天气:“曼联如此不可思议,不过对我而言曼彻斯特不是理想的居处。我更喜欢生活在阳光下,所以我说葡萄牙对我是更好的地方。”

  “但我已视英格兰为我的第二故乡,我在这里待了五年了,我很高兴能在曼联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想告诉所有人,今天我很高兴,明天我也会很高兴,八月我仍会高兴。赢得欧冠冠军,并在决赛进球,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感受。现在我已是曼联历史的一部分,我看不出为什么明年我们不能再赢联赛与欧冠一次。”

  弗格森日前宣布,会在70岁时正式收山退休,而此前罗纳尔多也曾表示,爵爷在队一天他就留在曼联一日,谈到恩师,C罗赞誉美言如井喷:“他是如此了不起,他有旁人难及的丰富经验,帮助了我许多。我和他共事五年,但也不能完全了解他。他太有经验了,帮助我学到很多东西,这是最重要的。当然支持我的还有奎罗斯,他带领球员训练,每天与我们在一起。他是个五星级的满人,无论作为教练还是个人。”

  C罗与曼联的合同要到2012年截止,弗格森的意思是这两年葡萄牙边锋绝不会动,两三年后他“会有重要决定”。对C罗,曼联的态度仍是全力挽留,俱乐部CEO吉尔证实,会在合适的时机与C罗谈谈提前续约的问题。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