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前瞻:科比仍需全面发挥 马刺不能太依赖三剑客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在圣安东尼奥并没有延续连胜的势头,马刺最终凭借三剑客的出 色发挥以19分的优势战胜湖人,在主场扳回一局,以总比分1-2落后湖人。北 京时间5月28日双方第四战将继续在圣安东尼奥进行。

  尽管是在圣安东尼奥的AT&T球馆,尽管整场比赛有马刺的防守专家鲍文依旧是 贴身防守,但科比-布莱恩特的进攻手感依旧不错,他依旧保持较高的投篮命 中率,全场砍下了30分,毫不疑问科比依然是湖人队最文稳定的得分点。在明 天的比赛中,作为湖人的领袖科比还需要保持这样的发挥,在进攻端要打得攻 击性,给马刺制造更大的麻烦。

  保罗-加索尔和奥多姆组成的内线组合在第三场比赛中攻防两端表现得不尽人 意,他们不仅没有有效的遏制住邓肯的进攻,同时在进攻中也没有给马刺队的 内线制造太大的麻烦。邓肯全场贡献了22分外加21个篮板,攻防两端表现得相 当完美,整场比赛展现出了领袖的风采,面对石佛,进攻端西班牙人在一对一 单挑邓肯时毫无办法,不管是面对篮筐还是背打几乎没有一次成功,全场18次 出手只命中7球,同时以往加索尔擅长的传球在该场比赛中也销声匿迹,全场 只送出了1次助攻,防守端加索尔更是受尽了屈辱。而奥多姆更是惨不忍睹, 全场11投才命中2球,同时全场还出现了5次失误,“我要为这场失利负责任, ”奥多姆赛后承认了自己的低迷,“我接受指责,对于今天这场比赛。我打得 这么糟糕是不容原谅的,我必须打得更出色才行。”在明天的比赛中,不仅需 要他们在防守上遏制住邓肯的发挥,进攻端加索尔和奥多姆要打得更有侵略性 ,奥多姆要利用突破去冲击对手,而加索尔要利用自己全面的技术去给马刺制 造麻烦,为科比减轻一些负担。

  另外湖人的板凳球员也需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做出更大的贡献,再该场比赛中 马刺等到了板凳球员的巨大支持,他们一共为球队贡献了41分,而湖人方面相 对马刺就逊色了很多,他们只得到21分。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进攻在客场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显然回到主场之后得到很 好的解决,没有旅途的劳累和客场球迷的干扰,他们在主场发挥出很高的水平 ,邓肯在内线更有攻击性,帕克继续用突破给湖人队施压,更可喜的是连续两 场低迷的马努-吉诺比利状态回勇,砍下了全队最高30分,值得一提的是三分 球更是达到出奇的7投5中,赛后就连吉诺比利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手感,显 然阿根廷人的状态是马刺成败的一大关键。和三剑客相比其他球员的表现就暗 淡了许多,芬利6投3中拿下8分,号称季后赛关键先生的霍里出场将近20分钟 竟然交了白卷。在明天的比赛中,对于鲍文,芬利以及霍里等这些角色球员来 说,马刺需要他们无奈在场上有更好的表现,他们在进攻中带来球队更大的帮 助,球队不能太依赖三剑客。因为谁都不能保证马刺的三剑客每个晚上都像这 样耀眼。

  对于马刺而言,明天的比赛依旧十分重要,他们除了赢球没有任何的退路。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德里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拉马尔- 奥多姆,保罗-加索尔;

  马刺:托尼-帕克,迈克尔-芬利,布鲁斯-鲍文,蒂姆-邓肯,法布瑞斯尔-奥 博托。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加索尔 | 科比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